Coisíní

禁忌大结局下

*请勿上升小孩

*小学生文笔,轻点喷哈

*私设警告⚠️

*对不起哈,现在才更新


在城市里的某个角落我种了黑色的玫瑰,它发芽的时候我们相遇了.


那处的玫瑰已经开花了,很庆幸我们还在对方身边.


接上文

自从邓佳鑫他们几对结了婚后,就很少出现了,有许多人都说他们隐居了,缉毒大队里也不见了他们的身影,只有苏新皓和朱志鑫还在,其实邓佳鑫他们是还想回来工作帮朱志鑫的忙的,是苏新皓不给他们,把他们送到了一座名为“爱心岛”的岛屿上,美曰是送他们去度蜜月的,其实他们每个人都心知肚明,苏新皓是为了保护他们,也就没说什么了.


很快,在苏新皓和朱志鑫的合作下,所有的事情都水落石出了,从前任缉毒大队长的死到李俊的出现,新一代“鑫皓”的出现都搞得一清二楚,李俊被捕捉交代了所有事情,副局长被捕捉,供出来了许多毒枭,那些毒枭依依被捕,制毒组织依依被一网打尽,只有“黑玫瑰”没有任何事情.


之后的几年里,苏朱他们也完了婚,当时他们结婚时,还被上了新闻,有了一大批他们cp粉,他们也消失了俩年,他们的cp粉可慌张了,都在问苏新皓和朱志鑫去哪了,当时左航他们是这样回答的,“别问了,人家小俩口忙着度蜜月呢,哪有时间管你们的死活呀,说来也气,他们为什么要把这个破烂子扔给我们呀!”


之后,“黑玫瑰”组织不再制毒,谁也不知道现在这个组织是干什么的,他们只知道只要苏新皓和朱志鑫还在这个Y城一天,Y城就不会有任何事情!于是,网上便流传了这么一句话,“你可以一直相信苏朱,以及他们的朋友们!”


恍惚中,时光停滞,岁月静好,一切宛如十年前那般美好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文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

有错别字就私信我哈,谢谢

最后俩句有所借鉴,如果撞了,我的错,我在这里,道歉,对不起!

现在完结了,虽然结局有点草率,但是已经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了,最后,谢谢你们的支持,以及喜欢.

我可能会开新坑,只是文的类型还没想好
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